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小嘟嘟一整個就是帥!!!

 
我今天下班的之後, 嘟媽就叫我一定要看這張相片; 這件衣服是乾媽送的, 褲子是奶奶送的, 搭配起來很好看. 小嘟嘟帥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這樣的comment自從小嘟嘟出生之後, 我已經聽過無數次, 但是我不得不說, 這張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最帥的, 不論是表情、眼神、姿勢, 吼!! 小朋友, 你今年是幾歲啊?竟然還擺出這種姿勢?我看這張拿去相親應該是無往不利吧!!
 
是說, 你不虧就是嘟爸我的兒子, 正經的表情撐不到五分鐘, 這張就變成阿呆的樣子?!你落差也太大了吧. 這樣其他美眉會嚇到喔. 不過, 嘟爸嘟媽還是愛你愛到一個不行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