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小嘟嘟的新餐具

 
嘟媽前兩天跟我說她發現一個很好用的小朋友餐具, 我看過之後也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今天這個碗已經出現在家裡了, 可見台灣網路購物的方便....Orz


 
小嘟嘟看到這個碗之後, 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個餐具, 而直接把這個碗各個component拆掉, 坐在地上玩了起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個碗的配色很鮮艷, 造型可愛, 再加上前兩天買的蔬果盤、切切樂, 導致小嘟嘟直接把這個碗當玩具看待.

 
這個碗有很多貼心的設計, 不過小嘟嘟目前一點都不在意, 他把附的小湯匙拿起來作勢要吃東西.

 
這個小朋友很乖, 除了自己吃以外, 他還會分享給嘟媽和嘟爸我一起吃, 如果我們都很配合表演出吃東西的樣子, 小嘟嘟就會很開心.

反之, 如果不理他, 他還會生氣咧.

雖然我也不懂為何我不吃他就會生氣, 但往好的方面去想, 就當他怕我們餓到了吧.

真是個孝順的乖小孩. <=== 很明顯的自我安慰的心態, Ha...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