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鬼斧神工」的創作, Part 3

 
這次的創作就滿明顯了, 就是小嘟嘟的奶嘴, 小嘟嘟看了也拍拍手表示贊成, 所以這次嘟媽算是做得很成功囉,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 小嘟嘟還張開嘴巴要去咬咧, 幸好在我們注意到的狀況下制止他這個行為, 不然不知道可愛的小嘴巴會不會吸成血盆大口.
 
既然嘟媽這樣有創意, 我也不能輸她, 所以我用了很大的功夫終於讓我湊成了這隻大象, 不過我注意到如果我把鼻子換掉, 其實是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四腳動物. 沒想到我連做個樂高玩具都不忘記思考interface, reusable....Orz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