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小嘟嘟的新玩具-木質蔬果盤、切切樂、組合積木

 
趁著昨天去百貨公司吃晚餐, 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 我和嘟媽用小嘟嘟的消費卷, 幫小嘟嘟買了新的玩具--切切樂和蔬果盤..... 小嘟嘟對水果、蔬菜很有興趣, 跟他肉食性的老爸一點都不一樣.所以小嘟嘟看到這個蔬果盤的時候, 就顯得很開心, 拿著考我們這是什麼蔬菜、水果, 答對的話, 小嘟嘟還會滿意的點點頭. (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買玩具來是要讓你考我們的嗎?!) 根據銷售人員說, 這是木頭的材質, 顏料也都是無毒的, 可以放心給小朋友玩. 我們看到這玩具做工還滿細緻的,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還有這種切切樂, 有牛排和烤魚可以切. 我自己切下去的感覺就是, 跟我之前玩過的普通版本果然不一樣, 之前我看過的切切樂, 兩塊肉中間就只用一小塊圓形的魔鬼粘黏起來, 所以除非切到那塊魔鬼粘, 其他部份根本就是分開的, 沒有「切」的感覺. 這個切切樂則比較用心一點, 整個結合的面都有魔鬼粘, 所以你不從頭切到尾是沒辦法切斷的, 嘿嘿, 連我自己都想要拿來切一切.
 
最後要記錄的這個玩具其實是我大學同學很早以前就送給小嘟嘟玩的, 根據他的育兒經驗, 這個台灣製作、外銷日本的台灣精品非常好玩. 但因為每個積木本身有點小, 所以我們到現在小嘟嘟夠大可以在我們的照顧下玩這玩具後, 我們才拿出來給小嘟嘟玩. 目前小嘟嘟仍然喜歡「拆」, 所以不論你把積木組合成機器人、怪獸、賽車等, 下場都是被拆成原形. 不過既然小嘟嘟非常enjoy, 我想我們就辛苦一點幫他把積木組合起來讓他拆個過癮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