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結婚紀念日 && 我們未來的家

 
今天是我和嘟媽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 感謝嘟媽的陪伴, 也謝謝小嘟嘟加入我們的小家庭, 今天再看一次結婚當天的錄影, 真的有所感觸, 想當初信誓旦旦不想生小孩的我, 已經是個孩子的爹了. 今天嘟媽用樂高積木搭起一個象徵我們家的樣子, 有個庭院, 有養小動物.
 
嘟爸嘟媽和小嘟嘟住在裡面, 旁邊還有兩台小車車. 小嘟嘟不懂, 也許他覺得這只是另外一個他可以拆掉的樂高積木組合. 但對嘟爸我來說, 這是象徵我要努力的目標!!!! 說來慚愧, 工作到現在也九年了, 雖然有一點點積蓄, 但卻還沒到能購買房子的地步, 到現在還要靠嘟媽幫忙、住在宿舍裡, 面對自己在娶嘟媽時, 告訴岳父岳母要好好照顧她女兒的誓言, 目前仍然沒辦法讓兩位老人家放心, 很是慚愧啊 車子有一台, 載著我和嘟媽搬家、結婚、上下班, 雖然已經開了快9萬公里, 雖然有點耗油,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它的照顧與幫忙 :) 嘟媽, 感謝你的照顧, 也感謝你辛苦的生了小嘟嘟, 並且把他照顧的這麼好, 有了小嘟嘟, 我們體驗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我會繼續的努力, 希望可以快點存到足夠的錢買我們自己的小窩. 嘟媽, 結婚三週年快樂!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