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跟嘟媽、小嘟嘟一起在社區隨便走走

 
今天因為安排了汽車保養和換輪胎, 一早就出門去了. 原本估計回到家之後, 還可以開車帶小嘟嘟去長庚大學那邊走走, 但因為回到家都已經5:30PM了, 所以只好選擇在社區走一走. 不過對小嘟嘟來說, 只要出門去晃晃, 小嘟嘟都會很開心的頻頻點頭.... 我們今天走到社區的另外一個角落, 我們看到有幾棵我們不知道什麼品種的樹, 他的花苞和樹葉長得很低, 低到小嘟嘟可以摸到, 所以我們帶小嘟嘟靠過去觀察, 小嘟嘟很開心, 也用他的小手去摸了摸, 還想要扯樹葉下來.
 
我牽著小嘟嘟慢慢的走, 我突然想到也許可以把小嘟嘟放在肩膀上! 過去都是在室內, 因為空間有限, 不能任意走動; 現在在室外, 小嘟嘟應該覺得很新奇. 結果一開始小嘟嘟的確覺得很有趣, 但是我一開始走動, 小嘟嘟便覺得害怕, 想要下來. 所以我趕緊請嘟媽拍下這難得的照片. 小嘟嘟對於陌生的人事物向來都是先觀察一陣子再說, 我想下次小嘟嘟應該會不想下來吧, 呵呵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