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大手牽小手

 
最近因為岳父身體欠安, 我們也沒有安排任何出遊的計畫, 每次週末都只能待在家裡, 等小嘟嘟午覺睡醒, 就帶他在社區走走.... 今天天氣不錯, 我們比較早出來外面走動, 光線很充足, 我站在母子兩的後面, 看到這個背影覺得很棒, 所以就拍下了這張大手牽小手的照片. 小嘟嘟現在很喜歡四處走, 所以如果他看到你鏡頭對著他, 他還會故意轉彎、背對著你, 不過如果他知道你有拍他, 他還會跑來要你把相片給他看, 然後他就很開心. 嘟媽很呵護小嘟嘟, 在外面走動的時候, 嘟媽總是形影不離的陪著小嘟嘟、牽著小嘟嘟,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溫暖, 我希望將來小嘟嘟看到這張相片的時候也會有相同的感覺.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爺~這張有fu,建議裁切一下把周圍去掉,讓兩人大一點會更有fu喔~

    回覆刪除
  2. ok, 能得到大師的comment, 真是光榮啊, 我有空就來裁切一下.

    回覆刪除
  3. 誰是大師? 我大概只能稱得上是大濕~ 夏天熱到全身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