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去海生館玩

今天一早起來, 我先去租車公司領車 (Honda Fit), 回到飯店接了嘟媽和小嘟嘟之後, 就準備出發到海生館去, 我有向租車公司借兒童座椅, 還好小嘟嘟也算配合, 一路乖乖的坐到目的地.

這週剛好遇到墾丁地區的"春天吶喊"的活動, 所以出發前就很害怕遇到塞車, 不過後來只有進入車城之後車稍微多了一點, 其他路段則非常順暢.

路程比我想像中遠了一點, 大概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這讓我想起以前大一的時候, 我載著嘟媽從墾丁騎摩托車回到中山大學, 也不過花了3個半小時, 當時是怎麼騎的?), 可是看到小嘟嘟看到魚的神情, 一切都是值得的.

入口附近有臨時的企鵝館, 小嘟嘟第一次看到活的企鵝, 看到之後, 說什麼也不願意離開.

好說歹說, 才慢慢讓小嘟嘟前進, 結果光是收了票到進入相片中這個珊瑚館, 就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
因為這一切對小嘟嘟來說都是太新奇了.
走在透明的隧道中, 小嘟嘟好奇的看著各種魚類, 雖然海生館沒有很大的魚, 但是這些於的尺寸對小嘟嘟來說都是「比書上的大太多了」
還好小嘟嘟並不會被嚇到, 不然這下就尷尬了.

我們逛完主館之後, 就走到第二個館, 這個館我也沒有來過, 裡面介紹史前時代的海底世界, 還有3D眼鏡可以戴.

小嘟嘟以為那是墨鏡, 戴上後不願拿下來, 後來不得已只好強迫幫小嘟嘟拿下來, 小嘟嘟就哭的西哩嘩啦的.
不過在這個館可以看到可愛的海豹, 所以小嘟嘟很快的又被游動快速的海豹所吸引了.
要離開之前, 小嘟嘟坐在借來的推車上面看著瀑布, 順便休息一下.

不過我想小嘟嘟真的累了, 開車回去的路上小嘟嘟很快就睡著了.
希望今天這樣的安排, 小嘟嘟有玩得很開心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