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有辱使命的嘟爸

今天原本說好要去幫小嘟嘟買甜甜圈, 可是糊塗的嘟爸把兌換券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了, 所以嘟爸只好繞去亞尼克買個蛋糕先撐一下, 明天再去買甜甜圈.

到了亞尼克一看, 竟然沒有草莓塔了!!!!原來草莓季過了, 所以嘟爸只好買了一個草莓奶酪之類的和其他幾塊小蛋糕回家去了.

還好小嘟嘟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很開心的吃了蛋糕後, 又到了嘟爸念故事書的時間了, 嘟爸覺得這本在COSTCO買的格林童話真的不是很適合拿來唸給小嘟嘟這年紀的小朋友聽, 故事都太長了, 而且不知道是我印象錯誤還怎樣, 我都覺得印象中的童話內容不是這樣.
不過買了都買了, 只好把故事講成連續劇吧.

果不其然, 今天講到一半, 我自己都講不下去了....小嘟嘟也默默的跑走了.

嘟媽買了一張很可愛很可愛的貼紙, 是小汽車的, 而且最好的地方是你可以自己組合車子, 在上面放不同的貨物, 還可以重複貼;

小嘟嘟很開心, 然後就拿著這張貼紙去牆壁的貼紙區比較一番.
最後, 我今天看到這畫面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們小嘟嘟真的長高了. 為了怕他撞到額頭的防撞條, 現在可以拿來防撞到下巴了.

那個防撞條現在也變成警察車停車用的了....Orz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