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媽媽肥不肥?」

今天和小嘟嘟在遊戲室的時候, 小嘟嘟一直和我、嘟媽爭論到底誰比較肥, 我想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沒有什麼好討論, 但是今天小嘟嘟提出他的看法.....


小嘟嘟一直說「媽媽比較肥」,身為男子漢的我, 當然要挺身而出
我:「爸爸比較肥」
小嘟嘟:「媽媽比較肥!!!」
嘟媽:「媽媽不肥」
嘟媽:「爸爸比較肥」
我:「爸爸比較肥」
小嘟嘟:「媽媽比較肥!!!」
 
嘟媽:「媽媽不肥, 媽媽要哭了」
我:「爸爸比較肥」
小嘟嘟:「媽媽比較肥!!!」

嘟媽:「媽媽要哭了」
小嘟嘟:「哈哈哈哈!!!!」

嘟媽, 我盡力了.....Orz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