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孩子的歌


前一陣子嘟媽在誠品書局聽到這一套CD之後, 就一直唸唸不忘, 終於, 嘟媽決定網購這一套CD回來放給小嘟嘟聽, 我聽過後也非常贊成嘟媽的選擇, 小嘟嘟也是喔!

這一套CD有五片, 唱的大部分都是英文, 但是發音很棒, 連小嘟嘟都會唱.
真的非常好聽, 推薦給家裡面有小寶寶的爸爸媽媽.


當然, CD是要放在Player裡面才聽得到, 不是像小嘟嘟這樣喔.
這樣是聽不到的.

因為前一陣子奶粉漲價, 所以我們趁奶粉還沒漲價前多買了兩箱, 賣家送了我們一個玩具,
上次的棒球遊戲真的不敢恭維, 這次這個感覺好一些, 可以當麥克風, 也可以彈琴.

小嘟嘟看起來頗有明星的架式, 拿著麥克風說話、唱歌.
玩的很開心呢.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由於遊戲間裡有一個很方便的MUJI壁掛式CD音響,
    所以我們常常一邊玩遊戲一邊放好聽的音樂給小嘟嘟聽,
    小嘟嘟也就不知不覺得學會了很多的兒歌還有三字經~
    因為買了這套孩子的歌,
    小嘟嘟現在偶爾也會跟著哼ABCDEFG呢~

    有時候,不在遊戲間時,小嘟嘟也會要我唱歌給他聽,
    但是因為他不知道歌曲的名稱,
    所以小嘟嘟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幫歌曲命名,
    我也只好跟小嘟嘟大玩猜猜樂的遊戲~

    有一次,他告訴我,他想聽「破掉」的歌,
    我:「你...是說"破掉"的歌嗎?」
    小嘟嘟:「系啊~」
    我:「媽媽不知道什麼破掉的歌耶~你可以再跟媽媽說這首歌有什麼嗎?」
    小嘟嘟仔細的想了一想,然後說:「嗯......就是阿公阿嬤的歌啊~」
    這時候我恍然大悟,原來小寶貝想聽的是「天黑黑」啦~
    回頭思考小嘟嘟給的提示,哈!給得還真準確呢!

    ------------------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小嘟嘟已經長大到可以完全聽懂對方講話的意思,
    也可以用少少的字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了~~

    親愛的小嘟嘟,謝謝你每天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媽媽真的覺得你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