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是大Q訂婚的好日子

今天是大Q訂婚的好日子!
一早起來大家就忙進忙出, 準備去大Q妹家.
我和嘟媽則在家裡照顧小嘟嘟, 我還去買了雄中對面的飯糰回來吃.
這間飯糰一直是我每次回高雄有機會必吃的東西之一(沒想到高中到現在20年了, 她也開了這麼久了.)
小嘟嘟也吃了不少飯糰 XD
我們和小嘟嘟在家裡玩, 一起看書, 不過嘟爸我可能是因為太胖了, 一直想睡覺, 所以又溜上樓去小睡了一下. 等到大家把訂婚的回禮拿回來之後, 才一起出發去飯店.
今天小嘟嘟的爺爺奶奶也有一起來吃訂婚喜宴, 很巧的是, 大Q請來拍攝訂婚過程的那位David, 也剛好是拍我和嘟媽結婚過程的, 真巧. 小嘟嘟一樣非常乖的坐在椅子上讓嘟媽餵他吃飯, 吃飽了之後, 才要離開座位下來玩. 很多哥哥姊姊都覺得小嘟嘟很可愛, 要來跟他玩, 小嘟嘟可能比較害羞, 所以並沒有和其他小朋友有太多的互動.
吃完喜宴、回到家之後, 小嘟嘟又看到了大Q的喜餅, 又表示要吃一下. (真是能吃啊!)
因為高雄家裡還有事情要忙, 所以小嘟嘟今天就暫時不和我們一起回桃園了.
小嘟嘟, 我們明天就可以一起在遊戲室玩囉, 明天見!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在小嘟嘟的大舅舅訂婚這一天,
    我們在家裡等外婆外公將訂婚的回禮拿回家才一起去飯店~
    遠從台南來參加訂婚喜筵的姑婆、丈公也在家裡跟我們一起等候!

    小嘟嘟應該是個外出型的小孩,平常雖然偶爾也會很揮~
    但有外人在時,我們要他叫人他就叫人,
    在媽媽和好久不見的姑姑、姑丈聊天的同時,他就在一旁玩自己的小車車~
    聊了一會兒,姑婆婆抱抱他,
    他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自在,但也不掙脫不吵鬧~超給媽媽面子的啊!!

    我趁機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姑婆婆問小嘟嘟:「你要下來了嗎?」
    只見小嘟嘟緩緩轉向正在拍照的我,問我說:「媽媽,好了嗎?可以下來了嗎?」

    喔~這麼貼心又可愛的小嘟嘟,媽媽真的好愛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