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小嘟嘟回來了!

下班回家就看到小嘟嘟在遊戲室玩的不亦樂乎了, 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說昨天才見過面, 但是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小嘟嘟說他要吃甜甜圈, 爸爸可以去買了...Orz
不過我跟小嘟嘟解釋:「因為已經天黑了, 爸爸明天再去幫你買
你可以先去咬一口波堤獅的甜甜圈, 反正牠的尾巴會在長出新的甜甜圈」

嘟媽拿出新買的蠟筆給小嘟嘟畫畫, 小孩子還是適合用蠟筆, 才不會容易沾到衣服.

小嘟嘟回到家之後, 並沒有只顧著玩, 也是會做一點家事的 -
要餵一下很久沒吃紅蘿蔔的小兔子.

看到小嘟嘟這樣的動作, 我不禁想要買一隻兔子來讓小嘟嘟餵, 但是想到那些屎尿之類的事情, 我想還是算了好了.
小嘟嘟今天也有讓我抱著他講故事給他聽.
通常我都是拿著故事書說「爸爸要來看故事書了」, 小嘟嘟如果有想要聽, 就會自己跑來坐在「他的位置」, 然後乖乖準備聽故事, 真是可愛極了!!!

小嘟嘟, 歡迎回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