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今天小嘟嘟哭了!!!!

今天小嘟嘟哭了!算是被嘟爸我「氣哭」的.

嘟爸我看到這個畫面, 第一件事不是拿衛生紙幫小嘟嘟擦眼淚, 而是快點抓起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Orz
這整件事是這樣的, 小嘟嘟看到嘟媽趴在地上之後, 小嘟嘟就開始在嘟媽的後背上面放上很多小汽車, 可惡的嘟爸趁小嘟嘟轉身去拿其他小汽車的時候, 就把已經放在後背上的小汽車拿下來放在地上, 小嘟嘟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可惡的嘟爸這種惡劣的行徑, 還是很努力的要拿一大堆小汽車把嘟媽的後背放滿, 結果當然是越放越少台.

後來小嘟嘟突然發現可惡的嘟爸所幹的好事....
所以小嘟嘟就氣的哇哇大哭了!!!
不過正所謂「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可惡的嘟爸立刻向小嘟嘟道歉, 請小嘟嘟原諒可惡的嘟爸這種幼稚的舉動, 小嘟嘟就破涕為笑, 繼續去排他的小汽車........
.
.
.
.
是的, 沒錯.....
在這一段驚心動魄的過程中, 嘟媽仍然很認份的趴在地板上....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我是哲文~~(就是一起去捷克玩的那個XD)
    我只想說...真的是太~~帥了啦!!(已經不只是可愛可以形容了!!)而且小嘟嘟的睫毛怎麼會那~~麼長阿~~真羨慕!!
    尤其是這系列哭了的照片更是超帥的~~!!(第一張遠望沉思的表情非常有少女殺手的潛力~)

    回覆刪除
  2. Hi, 哲文,
    好久不見!
    謝謝你的讚美喔!

    我會認真考慮你的提議, 讓小嘟嘟好好發揮他少女殺手的潛力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哲文~ :)

    我一直期待哪天在學校再跟妳和任嫻不期而遇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