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也算是小嘟嘟的創作

小嘟嘟今天發現他可以把兩台小一點的警察車放在偉士牌摩托車的前踏板上, 堆了好久才堆上去. 當然, 堆上去之後還要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的喊「不會掉耶!!!!」
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小嘟嘟堆小汽車的過程, 看起來超專心的, 也許對他現在這個年紀來說, 堆小汽車、確保小汽車不會掉下來, 是小嘟嘟心目中非常重要而且要完成的任務.
所以他完成了之後, 我們也為他開心.
Ya!!!!

小嘟嘟自己也很開心, 腳可以抬很高!!!
小嘟嘟今天聽到嘟媽買的CD裡面的一手西班牙文的兒歌的時候, 就會笑得很開心, 我和嘟媽都聽不懂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我現在突然想起來原因說不定是.......
「該不會小嘟嘟天生就會西班牙文吧」
今天小嘟嘟看到我單手撐著頭躺在地上,
小嘟嘟又要來模仿我這個姿勢.

模仿躺到一半還要頭抬起來看看我姿勢變了沒 ,有沒有需要跟著我變.
一旁的嘟媽幫我們留下這個有趣的畫面.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