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小嘟嘟很愛媽媽

 
自從小嘟嘟晚上跟我們一起睡覺之後, 我覺得小嘟嘟和嘟媽的感情越來越好, 只要有嘟媽在的場合, 小嘟嘟大部分都是要找嘟媽玩..... 不管是喝牛奶、玩遊戲、拿東西, 小嘟嘟都會要找嘟媽. 嘟媽也非常有耐心的陪小嘟嘟, 照顧小嘟嘟, 這種耐心真的可以讓我感受到嘟媽對小嘟嘟的愛.
 
小嘟嘟到現在半夜都還要起來喝牛奶, 至少一次, 常常都是兩次, 嘟媽也都很有毅力的起床泡牛奶給小嘟嘟喝; 小嘟嘟現在會走路、正在學說話、對一切都很好奇, 嘟媽都不厭其煩的不斷的教導小嘟嘟發音, 牽著小嘟嘟走路, 除非小嘟嘟在睡覺, 不然嘟媽幾乎都會陪伴著小嘟嘟. 嘟爸我沒有辦法讓嘟媽當全職的媽媽, 所以嘟媽平常也要工作, 下班之後就立刻趕回家照顧小嘟嘟, 這對體力是一大考驗, 但我真的都沒聽過嘟媽說過一聲累, 我超級佩服的. 嘟媽這樣的付出, 小嘟嘟也以他可愛的笑容、聲音、動作回報, 並且用他少少的表達方式表達出他對嘟媽的愛, 雖然表達的管道有限, 但我們都感受到小嘟嘟對嘟媽的那份喜愛, 我想這是對嘟媽辛苦付出的最棒的回報!!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