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小嘟嘟與Wii的第一次接觸

 
今天下午我在客廳玩Wii Sport Resort的時候, 嘟媽看到了, 她問我說可不可以讓小嘟嘟一齊玩?

雖然我們不讓小嘟嘟看電視, 但是我也滿好奇小嘟嘟看到Wii會有怎樣的反應, 所以就答應囉.

不過仔細找了一下, 還真的沒有遊戲適合不到一歲半的小朋友玩.

最後我選了飛盤, 因為裡面那隻小狗還滿可愛的.
先讓嘟媽玩給嘟嘟看, 不過從小嘟嘟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嘟媽玩的怎樣 XD

開玩笑的啦, 其實嘟媽玩的很好, 我第一次看到丟出100分的就是嘟媽丟的.

 
接下來讓小嘟嘟自己丟!

小嘟嘟很快就抓到我們的動作, 拿著搖桿橫向甩出去, 但是因為年紀、力量都太小, 沒辦法成功的把飛盤甩出去.

倒是為了保護小嘟嘟的手, 我連腕帶都沒幫他戴好, 就是拼著就算搖桿飛出去也無所謂, 呵呵.

 
小嘟嘟後來研究起搖桿上的按鈕, 按了之後的反應還比遊戲本身來的吸引他的注意.

不過終究在這個年紀玩Wii還是太早了, 對眼睛也不好, 所以期望只此一次, 下次要很久之後囉.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