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今天要回去看爺爺奶奶

 
今天起床後就準備出發回家, 帶小嘟嘟去看爺爺奶奶. 自從嘟爸在北部工作之後, 一年中能在老家陪伴老人家的時間就少之又少, 這次嘟爸想要在出差前特地帶小嘟嘟回去讓爺爺奶奶看看, 讓他們知道小嘟嘟很乖、很聰明、嘟媽把他照顧的很好. 小嘟嘟沿路上都很興奮的看著窗外, 沒有不耐煩, 拜高鐵之賜, 我們很快的就到了高雄的老家, 拿督先生很熱心的來接我們一家人, 並且還送了小嘟嘟一個玩具, 真是太感謝了.
 
小嘟嘟雖然有點怕生, 但是表現的很乖, 不論是吃飯, 玩遊戲, 都不吵不鬧, 嘟媽說怎樣就怎樣, 真是給足了我們面子. 大家都很開心看到小嘟嘟, 一直張羅吃的玩的給我們, 真的是很開心. 後來小嘟嘟就去睡午覺, 醒來之後我們去位在農16的溼地公園走走. 那邊真是熱鬧, 跑步的、溜狗的、溜小孩的、還有很多小朋友在學直排輪. 小嘟嘟的姑姑也帶著小表哥和小表妹一起出來, 活潑的小表哥跑來跑去, 算是苦了姑姑和奶奶. 小嘟嘟則很乖的讓嘟媽牽著散步, 好奇看著這個他沒來過的地方.
 
晚上我們去一間叫做"大瓦厝"的餐廳用餐. 小嘟嘟表現的也很好, 都乖乖坐在兒童餐椅上讓我和嘟媽餵他吃東西, 也不會哭鬧不休、也不會吵著要下去玩. 我和嘟媽都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雖然看到姑姑和奶奶照顧小表哥小表妹這樣辛苦, 但是可以嘟爸我很久沒有這樣和一家人吃東西了, 我還是覺得這種氣氛很棒. 小嘟嘟是如此的可愛, 所以照片中後面那桌的人都竊竊私語, 我雖然感到很開心, 但是因為其中有一位長輩竟然趁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偷摸了小嘟嘟的頭!!!! 我很討厭這樣不尊重別人的行為. 還好小嘟嘟沒有因為這樣而被嚇哭. 這算是整個過程中的一點小小瑕疵, 雖然說他們都稱讚小嘟嘟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一直到睡覺時間, 小嘟嘟也都很配合的很快就入睡了, 爺爺奶奶都覺得小嘟嘟很棒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