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鬼斧神工 && 照相囉

看到這張椅子就知道作者是個非常有創意的孩子, 是小嘟嘟嗎? 錯了, 不是小嘟嘟. 是嘟爸我....... 自從上次看到小嘟嘟喜歡上嘟媽那張椅子, 我覺得我具有讓它變得更好的能力, 所以我花了兩天晚上來設計這張椅子, 造型美麗大方不說, 還堅固安全咧. 不過, 小嘟嘟一開始不太領情, 說怎樣也不坐. 奇怪, 這張椅子看起來真的會比嘟媽的「板凳」差嗎?
後來小嘟嘟終於識貨了, 坐上去之後果然非常有架式, 看他指揮東指揮西的, 希望小嘟嘟將來是個叫人家做事的人, 哈哈哈.
為了達成這個小小的目標, 我們的小嘟嘟每天睡覺前都要唸書, 看來小嘟嘟有企圖在兩歲以前把整本背起來. 所以我們身為家長的也要一起努力唸書, 不過唸書這檔是就得靠嘟媽, 總不能要靠我這個只有體育課不會打瞌睡的老爸吧.
這是唸書念累了在揉眼睛嗎?不, 這是我們問小嘟嘟說「照相怎麼照?」小嘟嘟正在表演照相的姿勢. 是不是很可愛呢?是, 的確非常的可愛.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