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是玫瑰疹嗎?!

 
相較於玫瑰疹和腸病毒, 嘟媽告訴我玫瑰疹會好很多, 今天晚上我覺得小嘟嘟的手腳上面出現這些紋路,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玫瑰疹, 可能要等幾天後回診才會知道.
 
昨天半夜, 我們不斷用濕紙巾幫小嘟嘟擦擦身體, 幫助散熱, 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看到小寶貝舒服一點的樣子, 我和嘟媽都很努力, 我們一直到早上才稍微休息, 我看如果照這樣下去, 小嘟嘟還沒好, 我可能就先不行了...@@
 
小嘟嘟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有點任性, 像是今天我買運動飲料要幫他補充水分, 但是他就是不肯用大眼蛙杯杯喝, 硬是要嘟媽用吸管慢慢餵他. 不過為了小寶貝的健康, 也只能由他了.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沒想到離上次看到小嘟嘟已經1年多啦,我只能說小嘟嘟真是愈來愈可愛,而且超帥的.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哦.

    niki(allen老婆)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祝福, 相信你們的寶貝也會是又健康又帥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