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小嘟嘟睡到一半喊爸爸

剛剛我和嘟媽還沒睡著之前, 小嘟嘟睡到一半應該是說夢話, 在喊「爸爸」、「爸爸」、「爸爸」!自從小嘟嘟晚上跟我們一起睡覺之後, 我體驗到另外一種樂趣----就是小嘟嘟睡覺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小嘟嘟固定半夜要起來喝奶, 所以要喝奶的時候就會「嗯嗯」叫;小嘟嘟也會笑到發出聲音;當然, 更有機會是哭哭, 不管是因為做惡夢還是肚子餓.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躺在小嘟嘟的身邊, 聽他的呼吸聲、看著他 (如果他沒有背對我的話), 這時候我會覺得很滿足、很平靜, 一整天下來, 會感覺這時候特別的美好. 當爸爸的一定要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