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很有主見的小嘟嘟 && 小嘟嘟對退燒藥過敏

 
晚上回家之後, 看到小嘟嘟很有精神, 讓我覺得很欣慰. 不過小嘟嘟可能因為吃藥過敏, 身上起了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胸前、後背都是. 原本嘟爸我晚上要帶小嘟嘟去給醫生回診, 但是因為今天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停電, delay了了我原本該完成的工作, 結果一忙忘了晚上要回診的這件事, 真的是很糟糕. 所幸小嘟嘟過敏的症狀有和緩下來的跡象, 精神、活動力也都很ok, 不然嘟爸我可真是闖了大禍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小嘟嘟看到外婆進去浴室洗頭, 他很有意見, 表示要坐在他平常洗澡的小浴缸裡.
 
接著他又在客廳看到我買的老兵最愛 (老兵最愛是我當兵的時候, 販賣機裡面最容易被賣完的飲料之一, 後來我的同事Lobo說這是老兵最愛)就一屁股坐在上面. 看來以後飲料食物等等都不能放在地上, 不然萬一小嘟嘟坐上去, 然後又在上面噗噗, 這場面光用想的都覺得有點噁心. 小嘟嘟, 明天早上帶你去給醫生看看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