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久違的一家三口的合照

 
今天按例帶小嘟嘟在社區走走, 因為夏天的關係, 雖然都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陽光依然強烈, 我們走到搖搖馬區附近的時候, 我發現這樣有趣的影子, 立刻打開G10拍了下來. 仔細想想, 每次我和嘟媽總有一人要掌鏡, 所以很難有全家一起入鏡的機會, 所以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每次散步, 我會要小嘟嘟一隻手牽我, 一隻手牽嘟媽, 那種一家人手牽手、慢慢走的感覺, 真是好的難以用文字形容.
 
 
今天我用奶奶送的工具組做了一個機器人給小嘟嘟玩, 這個機器人比小嘟嘟還高, 小嘟嘟還跟他握握手,也會故意要推倒他、欺負他. 我問他眼睛、嘴巴在哪裡, 他還認得咧, 所以你就知道我做的多棒...哈哈哈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