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小嘟嘟裝無辜和裝可愛 && 小嘟嘟的新玩具-工具組

 
最近小嘟嘟玩累了, 就會自己找到休息的方式, 連衣櫥都可以趴著休息一下, 模樣、表情都非常無辜, 不過當時他是走到門邊想要出去, 但是我不讓他離開遊戲室, 所以他用這種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嘟媽之前有教小嘟嘟裝可愛, 後來他就學會用一隻手指頭指著臉頰表示裝可愛, 後來自己發明用兩隻手指頭. 在一次機會中, 他看到我和嘟媽的婚紗照, 其中有一張是用兩手托住下巴, 這個小孩竟然有樣學樣起來, 所以現在我們問他說「小嘟嘟裝可愛」, 小嘟嘟心情好的話, 就會兩種都表演一下,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這次奶奶寄上來的玩具裡, 還有這一箱工具組, 就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組合成各式各樣的車子、動物等等, 不過現在小嘟嘟還沒有辦法自己組合這些零件, 看來這又是一個嘟媽和我可以玩的玩具了. 這玩具好玩是好玩, 但是看到排的整整齊齊的零件和沒有多餘空間的箱子, 我想這玩具將來要收起來應該頗費功夫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