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小嘟嘟最近很愛喝豆漿 and 好久沒玩的軌道車


小嘟嘟最近變得很愛喝豆漿, 不論是7-11賣的那種新鮮屋還是我們在大賣場買的義美豆漿, 小嘟嘟都會想要喝, 還會要我們去倒垃圾的時候順便幫他買, 我們考量到小嘟嘟的年紀, 可能暫時不敢讓他喝太多, 有喝就好了.

現在家裡冰箱裡面常常會有一罐豆漿在那邊準備應付小嘟嘟的需求.




今天晚上我搬出很久沒有玩的軌道車出來玩, 原本三台軌道車只剩下藍色的「爸爸車」會動了, 其他兩台應該是因為線路鬆脫, 改天有空再來修.

小嘟嘟一看到軌道就要把他的小汽車一台一台排上來.
我為了和小嘟嘟玩, 所以決定要故意阻止小嘟嘟的行為.

小嘟嘟還會趁我不注意偷拔我的軌道, 
然後我會趁小嘟嘟轉頭排小汽車的時候, 偷偷把另外一頭的小汽車拿走 
當然, 我會故意讓小嘟嘟發現.

小嘟嘟為了阻止我這種行為, 還會用手抓著我, 不讓我的奸計得逞.

小嘟嘟後來還會指定某一些小汽車要放在軌道中央. 
又因為我們後來"和好"了, 所以我得表演"讓"小嘟嘟放小汽車.
小嘟嘟也對這樣的結果頗為滿意..XD

今天這樣和小嘟嘟玩, 真是很開心!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