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要怎樣教導小嘟嘟呢?


今天嘟媽和小嘟嘟一起把小汽車排在軌道的周圍,
放上輪胎、奶嘴鏈,
就完成了一個正在微笑的太陽公公!



小嘟嘟的海洋生物的玩具今天包圍了拿嘟先生的公共汽車,
彷彿是公共汽車撞進了漁獲市場一樣, 輪胎旁邊都是生猛海鮮 XD
沒辦法, 小嘟嘟就堅持要這樣玩.


接下來, 海鮮還要送上卡車準備運送到餐廳去了!
假如這個比例是正確的,
卡車上面的海星應該可以創下世界紀錄!

小嘟嘟很喜歡我新買的悍馬車和休旅車,
為了讓小嘟嘟練習分享的想法,
我只給了小嘟嘟其中一台,
小嘟嘟選了BMW休旅車.

但是其實他是比較喜歡悍馬車的,
所以他今天說要和我換.

我拒絕他了, 並且嘗試跟他說道理.
小嘟嘟聽著聽著, 就哭了!


我最後仍然堅持不和他交換小汽車,
因為怕給他「只要我哭就有用」的想法.
但是這樣的堅持還是會有心理上的壓力!
很怕他討厭我,
很怕他因此會有很大的挫折感!

希望我這樣教導小嘟嘟的方式是正確的!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