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小嘟嘟比「讚」「Ya!」


今天我來表演講故事給小嘟嘟聽,
我又搬出上次在COSTCO買的那本格林童話,
這本書真的很難懂,
大部分的故事都有點長,
應該是滿難讓小嘟嘟乖乖在我懷裡這麼久的.
只好慢慢的訓練.

所以我看要期待小嘟嘟看懂應該要好一段時間.



講完之後, 我要小嘟嘟比「讚」! 表示嘟爸我講的真不錯!!
小嘟嘟也很配合的比出手勢, 並且讓嘟媽拍照留下證據!
哇哈哈哈!


小嘟嘟現在也會比出「2」的手勢, 也就是「Ya」!
不過他更喜歡比出「7」的手勢來表示「帥氣」!

看著他很努力的想要用小小的手指頭比出想要的樣子,
我就覺得他是一個願意努力的小baby!
我們很開心小嘟嘟願意努力嘗試.

我們相信, 如果小嘟嘟能夠有這樣的努力嘗試的習慣的話,
在日後應該是滿受用的!

小嘟嘟, 要繼續保持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