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今天是父親節


好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今年嘟爸我和妹妹送了老爸一副新的眼鏡, 嘟媽送了我要保持身體健康的血壓計, 小嘟嘟則是很誠心誠意的送了我一句「父親節快樂」.

謝謝大家!!



今天中午大Q和大Q妹請岳父大人吃父親節大餐, 我們就一起出發到「媽媽廚房」去.
這間的菜滿可口的, 還好有定位, 不然一下子就沒座位了.
今天小嘟嘟很乖, 都會讓我餵他吃飯, 也會乖乖做在我的腿上.

我們小嘟嘟真的是出外吃飯都超級配合的, 坐的久、吃的多, 又不吵又不鬧的.
完全和在家裡不一樣!!!!


讚吧!!!

我們就是這麼一個可愛、又乖巧的小寶寶!!!
小嘟嘟今天這樣的表現, 又是給我的另外一個很棒的父親節禮物!!!
這都要歸功於嘟媽教的好啦!!!



小嘟嘟穿這件應該是「浴衣」吧!
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超可愛的!!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