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如釋重負


今天早上, 我搭了6:52AM的高鐵回高雄, 這對桃園站來說, 這是每一天的第一班車.
今天之所以要這麼早回去, 主要就是要陪小嘟嘟的爺爺去醫院看腫瘤的切片報告.

自從嘟爸知道爸爸長了這個腫瘤之後, 嘟爸整個人像是被拳擊手打了一拳似的, 嘟爸原本很努力的減肥、每日運動, 突然都覺得沒有力量, 每天都很累...很累...

嘟爸也知道, 該怎樣就得怎樣, 但是科學的理性總抵不過心理上的壓力, 嘟爸的心情在這一個月來起起伏伏, 難為了嘟媽、難為了小嘟嘟.

今天, 當嘟爸踏進家門時, 反而看到爸爸很開朗的跟我說, 
等一下看完報告後, 要請我中午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我好像到了這一刻, 我突然覺得輕鬆了, 
因為不論結果怎樣, 前面那段不確定的感覺就要結束了!

聽完報告, 是良性的, 有九成的準確率!

感謝上天!

雖然要繼續觀察, 但終究給了家人喘息的一段時間.

中午, 爸爸請大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我想不起來上一次我們一家四口、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了, 罷了,  想起來又怎樣呢?

眼下平安就好了!!

因為每天要替幫爸爸求壽的燈添油, 我沒有辦法在高雄過夜, 下午就趕回桃園了.
媽媽又買了玩具給小嘟嘟, 兩手空空的回去, 卻滿載而歸.


小嘟嘟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對他來說, 嘟爸只是去上班、下班而已.
看到嘟媽和小嘟嘟歡迎我回來的樣子, 我一身的疲倦早已不知道哪去了.

PS: 前兩張圖是奶奶送的海洋生物玩具、電吉他. 奶奶說可以讓小嘟嘟練習算數和音樂感!
最後那張是外婆切的鳳梨, 在被小嘟嘟咬過兩口後, 小嘟嘟說這像是衣服.
頗具有想像力.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