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胡迪警長的車


前幾天7net有個活動, 可以去領很多的點券, 這些點券可以抵消費, 然後嘟爸就去7net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小嘟嘟的, 看來看去還是小嘟嘟最喜歡的小汽車最合適.
平常嘟媽買的那一系列, 我就不買了, 我來買Disney系列的好了.

小嘟嘟的表情彷彿在想:「爸爸會買什麼給我呢?」



在答案揭曉前, 我們在7-Eleven幫小嘟嘟買了鮪魚土司的點心, 小嘟嘟現在都會自己說要吃點心, 還會自己拿起來吃, 看小嘟嘟這樣一口一口慢慢吃, 他很滿足, 我和嘟媽也很滿足.


我一共買了12台Disney系列的TOMICA小車, 但是因為這些單價比較高一點, 我和嘟媽商量之後, 決定趁機會教導小嘟嘟「借」和「分享」的觀念.

小嘟嘟是我們的寶貝, 他享有我和嘟媽全心的愛與資源, 但我們總是會擔心他因此少了「分享」「合作」「競爭」的想法, 因此我們決定跟小嘟嘟說, 這些小汽車是「嘟爸」的, 小嘟嘟要玩必須要和嘟爸「借」, 或是「要拿一台嘟爸想玩的車」來交換玩.

小嘟嘟目前表現還不錯, 也不吵不鬧, 也都按照我們定下的規則來玩新的小汽車.


最後, 今天嘟爸發現iPad的App中, 不乏一些車商的廣告軟體, 這些軟體都會含有很多漂亮的車子, 甚至會有這種360度的視角的展示模式.

像今天這個就是SAAB的展示軟體, 還可以換車色和輪圈, 小嘟嘟換的可開心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