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水煮蛋造型器" 和 "搖搖飯糰製作器"


嘟媽買了這兩個新玩意, 據說可以讓用餐變的更有趣, 因為我下班的時候, 「歡樂的用餐時光」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只能從相片來回味「有多麼的快樂」.

首先登場的就是水煮蛋造型器, 他可以把水煮蛋煮成可愛的模樣...

嘟媽要買的話, 當然是買小嘟嘟最喜歡的小汽車造型囉.
我原本以為蛋黃會「爆漿」, 看起來我是多慮了.
小嘟嘟本來就很愛吃蛋, 相信以後有了這玩意, 小嘟嘟會更愛吃...
如果.....
.
.
我們還有記得繼續拿出來使用的話....XD


第二個是「小嘟嘟裝可愛用品」....
.
.
當然不是, 已經很可愛了, 不需要在裝了..

第二個是「搖搖飯糰製造器」, 坦白說, 我真的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 請google出來查的結果, 我覺得這名字是最接近的.

這玩意就是把飯裝進去, 搖一搖, 就會變成球狀的飯糰了.
這點子到不錯.


不過小嘟嘟拿到後並沒有先「裝飯」..
而是先往自己的臉上開始「裝可愛」了.


那飯咧?小嘟嘟已經把材料直接送往他的嘴巴了.

其實這樣也算是我們達到「促進」食慾這個目的啦,
反正不管白飯會變成什麼形狀,
.
.
.
我們最終極的目標就是要讓白飯變成小嘟嘟的屎!!!!


好啦, 我們還是希望飯在變成小嘟嘟的屎之前, 「曾經」有過美好的樣子,
所以嘟媽還是做了可愛的飯糰, 沾上海苔粉.

看起來, 是不是很美味呢?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