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iPad該怎樣操作?


在討論iPad到底該用什麼方式來操作之前,
先記錄一下今天小嘟嘟晚上很開心的和嘟媽在遊戲室聽音樂跳舞.

小嘟嘟的精力越來越旺盛, 也越來越喜歡跑步、亂跳.
相信我們可以因此也越來越瘦 XD



嘟媽在前面跑, 小嘟嘟在後面跟, 嘟媽還一邊跑一邊拍手,
表演出非常「歡樂」的氣氛.
(其實我知道嘟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十分慶幸我是負責拍照的)

言歸正傳, 到底iPad該怎麼操作呢?

今天我躺在臥室裡面拿著iPad偷懶的時候, 小嘟嘟跑進來要看汽車圖片.
小嘟嘟要看就看吧,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開始用「腳」滑動iPad的touch screen!!
還頗為流暢咧!

我真不知該為小嘟嘟能夠靈活的運用雙腳感到高興,
還是為了我可憐的iPad感到難過.

小嘟嘟就這樣腳抖一下, 圖片就很順利的換到下一張.
看來這軟體寫的也不錯咧.

不管如何, 至少可以證明iPad也是一個無障礙的3C用品吧...XD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