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去林口酒廠吃好吃的香腸

IMG_5549
今天下午小嘟嘟睡醒之後, 我們先帶小嘟嘟去台塑文物館開大卡車,
可是沒有想到平常很愛小汽車的小嘟嘟,
今天一點都不想要開大卡車.
好說歹說他都不願意上去摸一下,
最終他只願意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證明「老子到此一遊」


我們今天有走到地下一樓的展覽區,
小嘟嘟對於那邊的動物、植物模型感到很新奇,
這小子有我和嘟媽在一旁壯膽之下,
倒也沒有露出害怕的感覺.

接著我們打道回府, 「順便」繞進去煙酒公賣局的林口酒廠晃晃.
IMG_5560
當我們正要去買根香腸來打牙祭的時候,
剛好瞥見一車遊覽車的乘客下車,
我內心暗叫一聲「不妙啊!」

我相信平常在那邊烤香腸的也不會烤太多在那邊備用,
所以這一股展開「秋風掃落葉」之勢的阿公阿嬤,
用非常俐落、呼朋引伴的方式,
立刻掃完全部的香腸.
(阿公阿嬤, 香腸吃太多不好耶, 也不留三根給我們一家)

這下好了!

經過詢問後,
「烤香腸手」表示要再等15分鐘才有香腸可以吃了.

雖然嘟爸平常最討厭等待,
但是「吃不到想吃的東西」的感覺更讓我不尬意.

那我們就在一旁的魚池餵魚等香腸吧!

IMG_5612
還好15分鐘後, 我們吃到香腸了!
不過今天只有剩下「高粱口味」了.
(其實我也分不出高粱和紹興的口味有和差別)
.
.
.

那, 小嘟嘟有覺得好吃嗎?
.
.
.
.
.
.


IMG_5640
我想, 這張相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下次路過這裡,
別忘記進來吃根香腸吧,
這裡是全年無休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