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花蓮海洋公園二日遊-第一天

IMG_1113
嘟媽是個非常棒的的女兒,
這兩天安排了花蓮海洋公園的行程.

所以, 今天嘟爸我得起了個大早,
送嘟媽、小嘟嘟、岳母和岳父去台北車站搭車,
有多早呢?
嘟爸我從林口開車送他們去台北車站搭車, 然後開車到內湖的公司上班,
到公司的時候, 我的錶顯示的是8:20AM....Orz

還好小嘟嘟對於起床這一點完全不像嘟爸....XD



IMG_1116
這張相片主要是要展現嘟媽雄厚的實力,
直接包下整節觀光列車的車廂,
因為我們這一家生性低調, 所以只好包下整節車廂.

真是太豪邁了!!

<以上是嘟爸在做夢的分隔線><以上是嘟爸在做夢的分隔線><以上是嘟爸在做夢的分隔線>

因為我們有帶小孩, 所以親切的列車人員安排嘟媽她們坐在這一節車廂.

看到沒, 小嘟嘟可是專心在閱讀啊! 一點都不吵耶!

IMG_1121
車上發的餐盒, 菜色看起來非常的豐富,
不過份量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少.
(沒去也能發表這種意見)

IMG_1172
其實詳細的行程我也不清楚!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查一下, 一定比我說的還清楚很多.
而且, 我家向來規劃行程這件事都是嘟媽一手包辦, 嘟媽總能安排的很好, 吃喝拉撒嘟媽都安排的非常妥當.
================================================
說到這個, 有一次我自告奮勇要規劃去沖繩的行程, 因為我對沖繩的水族館非常有興趣, 結果我大概花了5分鐘就寫完行程了.
內容大概就是 飛行(出發)->到旅館->睡到自然醒->吃晚餐->睡到自然醒->去水族館->吃晚餐->睡到自然醒->飛行(回家)
沒錯, 我規劃的就是這種類型, 我完全就是按照我以前出國出差的行程在套用...XD
================================================

IMG_1195
不過聽嘟媽事後轉述, 第一天是去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參觀,
天氣陰晴不定, 有時大太陽, 有時烏雲滿佈.

後來吃飯的時候, 還好嘟媽有帶了iPod touch去, 小嘟嘟還可以拿來亂玩一下.
(沒錯, 我們除了iPhone, iPad以外, 也有iPod touch)

IMG_1215
聽嘟媽說, 小嘟嘟一看到到之「大熊」, 就表現的愛不釋手, 又摟又抱, 又親!!!!!!
我長得跟這隻熊也沒差很多啊, 怎沒看到小嘟嘟這樣「愛不釋手」.

IMG_1231
好啦, 不管怎樣, 「聽說」飯店的view很不錯, 「聽說」夜景很棒, 「聽說」要去拍夜景結果就下雨了...
不管怎樣, 我沒去也只能聽說..

不過呢, 小嘟嘟就算外出也是要批改公文的, 所以立刻佔據了房間裡面的書桌「用功」起來,
這麼用功的小孩, 桌上除了文具、書本以外, 應該不會有其他東西吧......
.
.
.
.
.
.
.
.
.
.
那包「乖乖」, 一定是不知道是誰偷放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