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身體健康很重要 &今天的黏土創作

IMG_6288
今天嘟爸剛從高雄趕回來, 因為嘟爸的阿姨因為身體不適住院了,
嘟爸趕回去看看狀況, 一方面也是怕說嘟爸的爸爸媽媽因為醫院家裡兩頭忙不過來.
累壞了可不好.
所幸情況已經有所控制, 所以今天嘟爸就回到桃園家裡了.

希望阿姨可以快點康復出院.

小嘟嘟還學了一首日文歌「はたらくくるま」要唱給姨婆婆聽呢.



IMG_6291
今天嘟媽又用黏土做了一台路霸, 對小嘟嘟來說, 只要是綠色的汽車應該就是路霸.
可是小嘟嘟很快的就把一個輪子拔掉了.
可能是想要懲罰不規矩的路霸吧.

小嘟嘟最近開始很愛皺眉頭、做鬼臉, 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

IMG_6298
嘟媽今天也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奶瓶,
從桌子了螺絲釘就可以知道這個奶瓶非常的迷你、可愛.

IMG_6313
除了生活上看得到的, 今天嘟媽也用工具做了星星、月亮、太陽.
太陽上面還畫上笑咪咪的表情.

IMG_6324
最後, 嘟媽做了小嘟嘟很喜歡吃的草莓,


IMG_6328
以上這些小嘟嘟看到嘟媽做出來後都很開心的拍拍手,
不過小嘟嘟大部分都滿快的就會把他們捏扁.
這應該是小嘟嘟現在最會做的..Orz

看到嘟媽這樣哇哇大叫, 小嘟嘟會很有成就感似的微笑.

IMG_6336
這次回去, 小嘟嘟的姑姑送了一本書給小嘟嘟,
這是高雄市免費送給小朋友的兩本童書中的其中一本,
住在高雄市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啊!

這本書名叫做「猜猜我有多愛你」
繪本的筆觸非常溫暖、樸實.

內容訴說小兔子和大兔子彼此之間不斷的比賽描述對彼此的愛.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窩心,
我期盼我自己可以常常跟小嘟嘟說我是多麼的愛他.

謝謝姑姑的禮物囉!

IMG_6338
今天遊戲室又闖入了一隻小蟲子,
結果自從小嘟嘟看過我用放大鏡去觀察蟲子之後,
小嘟嘟看到小蟲子第一個反應都是去拿放大鏡,
而不管在一旁哇哇叫的嘟媽.

真是富有實驗精神的小嘟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