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花蓮海洋公園二日遊-第二天

IMG_1238
第二天的行程當然要從飯店的Buffet開始,
小嘟嘟很喜歡吃這種小小的正方體的起司塊,
每次看到他用小小的手指在那邊剝下包裝上的鋁箔,
我就會笑的很開心.

另外, 我不確定這個盤子上的包子和饅頭是不是嘟媽先暫時寄放的...XD



IMG_1256
嘟媽定的飯店的view真的不錯,
可以遠眺??市區 (我不確定是不是花蓮).
尤其是山還籠罩在雲氣中,
很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想, 嘟媽親眼看到感覺應該是更舒暢吧.

不知道住在本地的人, 是不是在看到這樣的景色時, 也有我這種感動呢?

IMG_1262
今天上午的行程事先去看海獅表演,
小嘟嘟終於可以親眼看到海獅的表演,
從嘟媽錄影回來的檔案看起來, 海獅真是可愛.
工作人員的訓練也是非常的棒.

可惜從相片中看起來,
似乎觀眾沒有很多,
可是海獅仍然很賣力的表演!

要是我有去的話, 我一定要用力的拍手, 給海獅和訓練員最大的鼓勵!

IMG_1292
這張是小嘟嘟要準備開始跳蚌殻精的準備工作...
好啦, 嘟爸亂講的....

小嘟嘟這張應該要用「從蚌殻裡面蹦出來的小帥哥」來形容對不對?
.
.
.
.
.
那, 這不是拐彎在說嘟媽是蚌殻嗎?
(嘟媽一定會瞪我)
IMG_1306
原來這樣才是小帥哥啦!

接著嘟媽他們去看了海豚的表演,
海豚的動作實在有夠靈活,
而且和訓練員的默契十足,
真的是超級棒的!

其實光是看到這兩場海獅、海豚的表演,
我覺得海洋公園就值得一遊.

IMG_1331
當嘟媽他們準備回家的時候, 竟然又非常大手筆的包下了整節車廂,
你看看嘟媽多麼的疼愛小嘟嘟.
而且不光是包下整節座位車廂, 連卡拉OK車廂都包下來了...

其實, 這樣的套裝行程不錯, 可惜看起來乘客不多, 這樣子也許會不敷成本,
我覺得說不定可以再多促銷一下, 相信可以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