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搞藝術這檔事, 常常是很主觀的.....

IMG_6262 阿嘟上菜! 小嘟嘟手上拿著的可是最健康、環保的菠菜義大利麵哩. 嘟媽用黏土工具做了一盤義大利麵條, 造型維妙維肖. 漂亮的麵條配上帥氣的服務生, 看起來就想要吃一口. IMG_6241 嘟媽做的有斜管麵, 貝殼麵, 紋路大小都是十分逼真的. 就如同我在facebook上說的, 其實嘟媽只是「欠栽培」啊! . . . . . . 不相信? . . . 那不然大家看看嘟媽「隨手捏」三塊黑麼麼, 「隨便丟」在遊戲間地板上的是什麼東西? IMG_6281 嘟媽是還沒有到像是先總統 蔣公「用細菌黏土嗆日本教官」那樣的情操啦. 所以這三塊並不是那幾塊象徵日本的黏土. 所以我在Title就說了啊, 「搞藝術這檔事, 常常是很主觀的.....」 . . . . . 那不然就請我們家的資深寵物「汪汪狗」出來幫助大家理解. IMG_6273 大小比例有一點點失真啦, 但是就跟大家說了是「很主觀」的咩. . . . . 為了修正比例這個問題, 我們家的王子上完菜之後, 決定親自用正確的比例, 告訴大家這是什麼. . . . . . . . IMG_6283
啥?沒脫褲子? 拜託, 嚴格說起來是「看不出來有沒有穿褲子」吧! 我可還不想讓這個blog變成18+的. 至於這是什麼? 其實並不重要, 因為.... 「搞藝術這檔事, 常常是很主觀的.....」

2 則留言:

  1. 哈哈~我覺得自己還蠻有創意的呀!
    不像嘟爸每次都只會說:「嘟嘟來,爸爸做湯圓給你...」

    不過,嘟嘟倒是對湯圓的接收度很高,
    後來還會要我幫他做湯圓....
    真是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我說:「嘟嘟,湯圓很簡單喔,你這樣搓搓搓就可以囉...」
    嘟嘟:「不要不要,我做的都像蛔蟲...」

    回覆刪除
  2. 哈,為什麼嘟嘟會知道蛔蟲呢?

    因為我們有一次在嘟嘟抓屁屁時,告訴他這樣會長蛔蟲喔,
    順便google了一下蛔蟲跟蟯蟲的圖片給嘟嘟看,
    從此,只要是一條一條的東西,
    不管是粘土做出來的,或是圖片裡的線條,
    嘟嘟就會說,這是蛔蟲~這是蟯蟲~

    他還會自己在圖畫紙上畫一條一條的,
    然後說,自己在畫蛔蟲~
    有一次,他畫一畫,突然問我,

    「為什麼牠叫做蛔蟲啊?是因為牠 "ㄏㄨㄟ/ ㄏㄨㄟ/" 的嗎?」

    就在我還在想要怎麼回答嘟嘟時,嘟嘟竟然很肯定的繼續說,

    「那你也是蛔蟲,因為你也是 "ㄏㄨㄟ/ ㄏㄨㄟ/" 的。」

    說來奇怪,我們家明明是爸爸比較 "ㄏㄨㄟ/",
    但嘟嘟卻老是喜歡說媽媽 "ㄏㄨㄟ/"
    哼,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承認嘟嘟說的 "ㄏㄨㄟ/ ㄏㄨㄟ/" 的,就"肥肥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