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進化後的鴨鴨嘴

IMG_5768
小嘟嘟的嘴巴可能是因為長期喝奶的關係, 可以翹的老高,
過去嘟爸小時候, 奶媽會說嘴巴翹高高可以吊豬肉,
我看小嘟嘟的嘴巴可以吊一整隻豬也不成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小嘟嘟這張相片就會想到一嘟爸很喜歡的電影主角.


是不是?
這位仁兄在我心目中可是可愛的很呢!
(嘟媽一定會罵我, 差這麼多, 你眼睛有問題啊)

就是這位仁兄把現任的加州州長打的屁滾尿流, 
堪稱是嘟爸「國中時期」最喜歡的電影主角之一.

好啦, 當然所謂「進化」不是指進化成外星人.
而是像下圖一樣.

IMG_5779
小時候小嘟嘟會「鴨鴨嘴」+「裝可愛」
現在會「鴨鴨嘴」+「帥氣」!


IMG_5787
今天這個iPad和Apple的tag加的真的很弱.

原因只是因為小嘟嘟最近會「特別指示」要聽音樂,
要用「手機爸爸」聽.
而且要從「手機爸爸」的喇叭孔聽.

我不知道這個堅持所謂何來,
但是看到小嘟嘟聽的這麼專心的模樣,
雖然iPad很重,
但是我們還是心甘情願的幫小嘟嘟拿著.

下次來問小嘟嘟,
「這樣聽, 有比較好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