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花椰菜和新的喝水杯

IMG_6174
最近嘟媽跟我說小嘟嘟還滿愛吃「美乃滋」的.

這點和小時候的嘟爸完全不同,
嘟爸小時候是沾到一點點美乃滋的食物都不吃,
因為嘟爸覺得那看起來很噁心.
一直到長大之後才開始學習吃美乃滋.

小嘟嘟這點比嘟爸強大太多了,
拿著花椰菜、沾了美乃滋, 就往嘴巴裡塞進去!
佩服佩服!



IMG_6188
奇怪, 這個「傢伙」怎麼今天又出來混篇幅了?
其實是我在整理相片的時候,
無意間, 靈光一閃...
覺得好像在哪見過這形狀.....
.
.
.
.
.
IMG_6192
嗯, 我什麼都沒說.....(默)
.
.
.
.
我只有說, 嘟媽是個很愛看書的女人.
.
.
.
.

IMG_6196
之前的Combi水杯「感覺好像」發霉了,
杯子內部的橡皮圈上面有不明黑點,
雖然我們都知道住家環境很潮溼,
東西發霉是早晚而已的事情,
但是對於黴菌連橡皮圈都有興趣,
我也是滿佩服「黴菌」這傢伙的.

所以就趁昨天去「奶娃的店」逛逛的時候,
買了一個新的喝水杯給小嘟嘟.

今天就派上用場囉!

不過看起來冷飲會外漏的問題也是一樣,
而且大眼蛙水杯有特殊的重鎚的吸管設計,
還是比較好一點.

怎樣?帥哥喝水很可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