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嘟媽的生日「小」餐-TRASTEVERE義式餐廳

IMG_6367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晚上要請嘟媽去吃生日「小」餐,
之所以說是「小」餐,
主要是因為嘟媽的公公、婆婆一聽到今天嘟爸要帶嘟媽去吃飯、慶祝生日,
立刻掏腰包表示要贊助嘟爸.

這樣一來, 嘟爸根本就不用花錢了, 那嘟爸哪敢說今天去吃的是「大餐」啊,
因為嘟爸根本一毛都沒出到.

所以囉, 嘟媽的生日「大」餐可能又得在另外找時間補請了.


IMG_6375
今天中午的時候小嘟嘟的大Q買了個蛋糕來,
算是提早慶祝岳父和嘟媽的生日啦.

有蛋糕吃, 小嘟嘟就很開心了!

IMG_6394
你看, 小嘟嘟笑成這個樣...
結果生日蛋糕是嘟媽的, 相片裡面的卻是嘟爸, 哈哈.

===========時光飛逝分隔線===========
到了晚上, 嘟媽突然想到, 我們何不帶小嘟嘟一起去吃呢?
小嘟嘟非常非常少去百貨公司這種場所,
但是如果是去餐廳應該是也還好,
而且小嘟嘟出門吃飯都很乖巧,
不用擔心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 「老闆, 今天加1位小朋友喔」!
IMG_6425
嘟爸我已經有提早定位了, 今年定的餐廳是SOGO復興館11樓的TRASTEVERE義式餐廳.

*************題外話分隔線*************
說到定位, 嘟爸就有點無奈.
原本嘟爸是想要定一間「俄國菜」餐廳的,
他們好像去年還開在SOGO復興館這邊.
結果我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餐廳已經搬家了,
這個電話已經不是那間餐館,
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聽到我說「你好, 我想要定位」後,
直接就跟我說
「我們這邊不是餐廳」
然後「啪」,

就給我掛電話了.

(無言)

Anyway, 我那天滿忙的,
不然, 我最喜歡和這種「服務人員」交流的!
*************題外話結束分隔線*************

好, 我們把車停在SOGO的地下室之後,
就可以直接搭電梯上到11樓了,
出了電梯就可以看到餐廳在右前方.

嘟媽說餐廳看起來很高級, 其實沒有啦.
不過, 嘟媽喜歡就好.

我們的座位靠近窗邊, 可以直接看到中庭, View還不錯.
我們是點了兩個套餐, 會附湯、飲料、和沙拉.

小嘟嘟已經餓了, 所以麵包吃了不少塊,
而且小嘟嘟都會自己沾奶油來吃.

IMG_6426
今天晚上的客人還滿多的, 右手邊是開放式的烤爐, 用來烤Pizza的.
從座位上就可以看到熊熊的火光.

IMG_6428
辛苦的嘟媽, 今天晚上是她吃「小」餐的日子,
可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餵小嘟嘟吃東西.

IMG_6431
小嘟嘟對窗外的View很感興趣.
這裡可以看到百貨公司中庭正上方漂亮的天花板,
也可以看到中庭裡面的日式庭園造景.

小嘟嘟不時望向窗外,
這時候就是嘟媽趁機進食的時間.
Orz


IMG_6433
這是我點的沙拉, 因為有海鮮,
所以我只有讓小嘟嘟吃一點點.


IMG_6440
套餐中有一道菜可以選Pizza或者是義大利麵,
為了吃到兩種口味, 我點了Pizza.


IMG_6445
嘟媽點的是義大利麵,
不論是Pizza和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Pizza口味比較重, 怕鹹的可能會覺得太鹹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剛好.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 味道也很濃郁.
我和嘟媽都很喜歡.

IMG_6448
光看小嘟嘟吃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這小子也是重口味的!

不過原本很棒的用餐的感覺到這邊出了一點點小問題:
因為接下來主菜跟前一道菜應該相聚有超過20分鐘才上來, 而且是只有上我的主菜.

根據我的猜測還有服務人員update的訊息, 應該是忘了煮了.
如果真是如此, 那還真的很糟糕,
但是如果不是, 那在時間的掌控上也很糟糕.

這是今天晚上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6451
這是我今天的主菜--牛排.
我原本是想說可以讓小嘟嘟吃, 所以點的熟一點,
但是我一咬下去就知道小嘟嘟目前的牙齒可能還沒辦法吃這樣的牛肉.
所以最終是我自己K掉這塊牛排.

份量不多啦, 所以還好.

IMG_6461

最後有甜點、飲料、還有冰淇淋.
不過嘟爸我是已經很飽了, 所以吃不下了.
我們後來還把剩下的Pizza打包回家.

今天晚上這兩份套餐加上服務費後,
因為我們有事先印優惠券, 可以打9折.
一共是1760.
消費還可以抵停車費,
印象中是每500可以停半小時.

除了中間主菜的出菜時間掌握不好以外,
其他不論口味、用餐環境都是很ok的.


所以我們後來吃完飯後,
嘟媽去逛無印良品, 我帶小嘟嘟去逛捷安特,
可是小嘟嘟似乎對腳踏車沒什麼興趣,
而且SOGO停車一小時是120, 非常貴,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
TRASTEVERE義式餐廳
位置: 台北SOGO復興館11F
電話: 02-87721237

1 則留言:

  1. 謝謝嘟爸跟公公婆婆的生日大餐!
    也謝謝爸爸媽媽平時幫我們將嘟嘟照顧的這麼健康,
    當天爸爸媽媽也要我們儘管放心去大餐,嘟嘟讓他們帶就好了~
    是我們也想讓爸爸媽媽休息一下,就將嘟嘟一起帶去吃飯囉!
    也謝謝弟弟、弟妹帶來的蛋糕啦!

    到了這把年紀,生日已經不想慶祝了啦~
    只希望周圍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By the way,嘟嘟當天可是從一進百貨公司電梯,
    就不斷被人稱讚,
    「好可愛喔!」
    「你睫毛好長喔!」
    「小帥哥喔!」
    還有一個爺爺更有趣,還問了一下
    「這是弟弟,不是妹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