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好吃的蓮蓉月餅

IMG_6083
小嘟嘟:「咦, 這是什麼盒子?」

嘟媽今年又買了很好吃的榮華蓮蓉月餅給我吃, 雖然嘟爸是個胖子,
但是一年只有吃這一回, 應該沒關係吧.

因為嘟爸愛吃蓮蓉, 而且嘟爸吃東西的習慣很固定,
所以嘟媽很貼心的選了「四個都是蓮蓉」的包裝.
哇哈哈哈, 想到可以吃個過癮就很開心!




IMG_6087
打開後, 四個「油油亮亮」的蓮蓉月餅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小嘟嘟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IMG_6098
我們立刻開了一個來吃,
小嘟嘟當然也要吃一口囉.

小嘟嘟還要吃有蛋黃的那一塊呢!

IMG_6110
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從沒有看過嘟爸我的眼睛睜的這麼大的!

IMG_6122
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小嘟嘟的表情就知道了!
從沒有看過小嘟嘟的眼睛瞇的這麼細的!

今年小嘟嘟一起吃這個蓮蓉月餅, 讓我想起,
我的爸爸(小嘟嘟的爺爺)也愛吃蓮蓉,
但是嘟爸我印象中, 我沒看過我爸爸吃過蓮蓉!

以前家裡面只要有蓮蓉月餅(小嘟嘟的奶奶),
我的媽媽一定會留給我吃.
而且是全部, 嘟爸也「自己為天經地義」的全部吃掉.

是的, 嘟爸就是在爸爸媽媽這樣疼愛的環境裡長大.

小嘟嘟表示, 他很喜歡吃蓮蓉月餅, 我不知道「喜歡吃蓮蓉」這件事會不會遺傳.
但是我知道, 「吃蓮蓉月餅」從這一刻起, 對嘟爸來說, 將會意義非凡.

謝謝嘟媽的一番苦心, 讓我能吃到這麼棒的月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